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交警多举措强化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2019-01-31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锡聪)春运期间,启东交警坚持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提升群众安全文明交通意识”为中心,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工作目标,结合实际、开拓创新,不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是营造宣传浓厚氛围

  在全市张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海报60余套,张挂宣传横幅30余条,发放宣传折页3万余份,更新市区6个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橱窗海报;推出一批交警正面宣传典型,在春运期间通过官方双微平台、本地媒体进行报道,传播交警正能量,提升交警形象;在本地电视、电台、报刊、微信等平台积极开展春运“两公布一提示”工作。

  巩固交通安全阵地宣传

  深入辖区学校上好交通安全“最后一课”,发放“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及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深入辖区“两客一危”等重点运输企业,对企业经营者、车辆驾驶人进行春运交通安全教育;组织发动“两站两员”张贴春运宣传海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标语;依托违法处理窗口、事故处理窗口、执法服务站,深入开展警营阵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加大宣传曝光力度

  邀请媒体记者进行随警采访、现场直播、跟踪报道,大篇幅广角度对大队开展的各项整治行动进行持续报道;充分利用车站候车室、商户LED滚动字幕、城区交通安全诱导屏、交通安全宣传屏等宣传载体,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提示预警信息及交通安全警示片等,引导广大群众春运期间安全出行、谨慎驾驶;依托官方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平台推送各类安全防范常识、发布交管信息,对道路交通违法、道路安全隐患、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大曝光”,切实扩大宣传覆盖面和普及率,确保“微”宣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