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幸福公园里感受党委政府温暖
2019-01-18 10:0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昨日,2019年南通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港闸区幸福街道举行。市领导陆卫东、黄卫成、徐新民、金元等参加活动,向生活困难家庭、失独家庭、贫困学生代表发放慰问金。

  市社科联、科技局、教育局等13家单位向幸福街道捐赠帮扶资金及科技、农业、文化物资,并在幸福公园小广场设置便民惠民展示台,发放农业科技图书、文化宣传册、福字春联,开展法制、卫生宣传和猜灯谜活动。

  幸福家苑居民张锦生和邻居们一起,现场领取了农业科技书籍、拿到新春福字、参加了义诊活动,称赞这些服务非常实在:“‘三下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我们身边,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此类活动。”

  在公园展示馆里,社区干部杨储睿等还进行了党建理论宣讲。“我是一名村社区干部,今天在座的村社区干部们都是我的战友,我们每天面对的都是最基层的党员和群众。”杨储睿用几个生动的小故事,阐述缴纳党费的重要意义,告诉大家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活动期间,南通艺术剧院、通州歌舞团等单位和个人表演的《千秋家谱》《渔光曲》《拥抱新时代》等文艺节目,引得掌声阵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