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机场春运准备就绪 提高航班密度 增加临时车位
2019-01-18 10: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 赵彤)针对即将开始的春运,南通机场联合相关航空公司调整了航班结构,优化了航班时刻,尤其是针对返乡探亲、出国旅游等客流,精选热点城市增加了航次。

  今年春运期间,南通机场预计将保障进出港航班2920架次,平均每天保障进出港航班73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 13.1% 。预计旅客吞吐量将达到32.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2.6 %,其中,出港人数18.5万人次,进港人数14万人次。

  1月21日至3月1日,南通—郑州—乌鲁木齐往返航班将由每周3班增至每天1班;1月26日至3月30日,深圳、北京每周分别再加密3班;1月21日至3月30日,天津每天再加密1班。调整后,至深圳航班每天最多可达5班,至北京、昆明、郑州每天最多可达3班,至曼谷每周达到4班,至芽庄每周达到3班。

  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旅客停车需求激增及现有车位不足的问题,正月初一至初六,南通机场将在国内候机楼南侧新增近400个临时停车位。今年,南通机场春运“暖冬行动”将继续进行,届时,志愿者们将斜跨志愿绶带,穿行于机场大厅,为旅客提供导乘、维持秩序、行李运送等服务。

  机场方面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应留出充裕时间抵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和接受安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