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学田社区:区域共携手 迎新大团圆
2019-01-17 12: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建军)春节将至,当大家纷纷回家准备阖家团圆欢庆佳节时,许多农民工兄弟仍旧坚守在重大项目施工现场,为南通地铁建设事业燃烧着自己的热情,挥洒着辛勤的汗水。

  1月16日,为让坚守在南通地铁二号线五一路路口段的地铁工人们感受到春节的温暖,南通崇川区学田街道学田社区党委、工会、保障站开展“区域共携手,迎新大团圆”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和志愿者共同为地铁工人们煮团圆饭。

  南通市城欣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监理沙龙高兴地说:“我们的家都在外地,经常会想家,尤其是过年的时候。这次的团圆饭让我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很满足。以后我们会更有干劲,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学田社区党委书记卜晓冬说,春节来临之际,社区举办这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和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拉近了区域共建的和谐关系,营造了浓浓的团员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