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浓浓关爱暖寒冬 爱心之举情意浓
2019-01-17 12: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近日,家住南通市文峰社区的独居老人马伯伯收到爱心人士送来的物资后连连表示感谢!

  今年77岁的马伯伯是一位无子女的孤寡老人,一个人租房居住,虽然退休有每月三千多元工资,但年岁已高的他身体一直不好,每月的工资都不够看病。去年,因腰椎骨折住院花费了1.4万元医药费,其中自费7000多元,最近感冒没有好,都不敢去医院,就去药店买了点感冒药。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得知后,特意通过社区联系到了老人,在了解到马伯伯生活节省,为了夏天吃的饭菜不要变质,一直想要个冰箱后,马上出资帮老人购买了冰箱送到了社区。

  在接到爱心人士送来的物资后,马伯伯一直说着“谢谢!”。此次爱心人士的慰问均为因病致贫的孤寡、空巢老人,社区和社会爱心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让老人们过上安心年,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