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党建引领“先锋驿站”工程项目成立
2019-01-17 12: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1月15日,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2019年度书记示范项目暨党建引领“先锋驿站”工程项目成立仪式,活动由社区党委副书记主持,社区党员干部74人参加。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赵卫清对前期经过党群代表会议通过并经街道党委批准的党建引领“先锋驿站”工程项目进行了简要汇报;之后通过一个支部,认领一面旗,履行一个承诺的形式为各个党支部授旗,党支部书记在“先锋驿站”承诺书上签名,支部书记代表做承诺宣言;最后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发放“先锋驿站”奉献积分卡。

  社区党委旨在,通过实施党建引领“先锋驿站”工程项目,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为民服务为起点的“先锋驿站”建设,让先锋党员“亮相牌”、“亮承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切实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和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在新时代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有效地以党组织、党员干部为先锋带动社区居民群众向党看齐,积极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让“先锋驿站”作为便民服务、民情传递、党建宣传、形象展示的固定阵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