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失主粗心不慎遗失钱包 保安细心拾得完璧归赵
2019-01-17 09: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下午,失主章某特地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南通春雨保安公司驻海安王府邦瑞大酒店保安部,表达感激之情!

  1月14日晚上7点多钟,市民章某在王府邦瑞大酒店与客户谈完生意后,到大厅门前打电话时,不慎将钱包遗忘在一辆电动自行车上。由于走得匆忙,人已到了江苏铁锚玻璃集团有限公司附近才想起钱包遗失了。此时,章某心急如焚,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护照和现金3.2万元等。本以为是自己在路上丢失的,就打电话到城南派出所报警,试图通过沿途的监控录像获得准确信息,查找钱包的下落,可是一无所获。

  1月15日上午9点钟,章某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又来到王府邦瑞大酒店查找,并询问保安可否调取监控。当班保安告诉她找一下保安队长朱国胜。章某来到保安部办公室,并说明原由。保安队长朱国胜在核对身份信息后告诉她,不要着急,钱包保存完好,并对钱物进行了当面清点。原来,章某在1月14日晚上离开王府邦瑞大酒店后,正在巡查的袁春玲、何忠云两位保安发现钱包后,将其带到保安值班室保存,等待失主认领。章某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连声表示感谢!

  通讯员张贵才 钱亚明 记者李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