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老科协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2019-01-16 09:5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南通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余热,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典型。14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表彰6个“特色工作突出贡献奖”单位、11名个人标兵、88个先进集体和个人。

  目前,南通市共有各级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163个,9个县(市)区65个镇(街道)实现老科协组织全覆盖,全市老科协会员发展到近8000人,其中,有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近3000人。2017年,市老科协发起开展了创优争先树标兵竞赛活动,制定下发了创新创业、科技服务、厂会协作、帮扶村官、科普宣传、建言献策等10个方面先进典型的评选条件。2018年,全市老科协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三办一服”(领办、参办、帮办企业,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建设和科技创新、大学生村官结对帮扶以及科普宣传、建言献策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于全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系统前列,市老科协再次荣获省“老科协特色工作突出贡献奖”。

  赵国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