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举办2019年社区人物风采展暨退休人员新春联谊会
2019-01-11 12: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乐曲声声辞旧岁,舞蹈翩翩迎新年。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搭建居民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浓浓的新年氛围,日前,南通崇川区朝晖社区劳动保障站、工会、妇联联合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 砥砺奋进谱新章”迎春联谊会。新城桥街道领导、共建单位崇川区科技局和江苏银行南通营业部、辖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10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辞旧岁、迎新年。

  下午两时整,一支欢快的舞蹈《美丽心情》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联谊会开始,首先由新城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窦玉谭致新年贺词,窦书记对共建单位领导和社区居民给予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社区2019年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社区的每一项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府和社区群众的联系纽带作用。

  伴随着充满希望与温情的话语,朝晖科普大学带领了男生小组唱《家园》,学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唱出了和谐和团结;柔力球舞蹈《呼伦贝尔大草原》、《报答祖国》以谐调的舞步、优美的舞姿博得阵阵掌声,让人意犹未尽;合唱《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共和国之恋》、《不忘初心》、《幸福小康》大气磅礴、宛转悠扬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祝福;朗诵《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用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朗诵彰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越剧《梁祝》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家喻户晓的情节让老人回味无穷;广场舞《欢天喜地》把联谊会推向高潮。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一系列的节目中,还穿插了颁奖环节。朝晖社区给结对共建单位崇川区科技局赠送了锦旗;南通市朝晖小学给护学岗的志愿者赠送了礼物;区科技局领导为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迎春联谊会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自娱自乐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邻里之情,同时也营造出和谐、幸福、和睦、融洽的社区氛围,为构建和谐、温馨、幸福社区增添光彩,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