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648家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到位 整改完成率100%
2019-01-11 10:5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 实习生朱谦)7日,南通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省级督查汇报会,就前一阶段校外培训机构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向前来参加会议的省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9日,我市共有校外培训机构2856家。全市740家涉及中小学学科类培训机构中,证照齐全且办学规范的110家,整改完成继续经营机构138家,关停取缔492家。在去年年底结束的整治工作期间,经严格审核,我市新增学科类培训机构23家。目前,全市648家存在问题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已全部整改到位,整改完成率达100%。

  在通期间,省督查组还前往崇川区和海门市,分别现场随机抽取了2所中小学和4家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调研。省督查组通过翻看台账资料材料,发放调查问卷,与负责人、学生访谈等形式,详细检查了学校和培训机构的环境设施、证照、消防、收费、教师资质、备课资料等情况。

  副市长徐新民参加了汇报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