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展“人民建议”有奖征集 期待您的建言献策
2019-01-10 10: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你对南通目前的城市轨交交通建设有哪些建议?对子女的入学就学问题存在哪些看法?你认为市政务中心的“不见面审批”服务还有哪些可改进的地方……记者昨天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为方便广大群众和企业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利用12345平台等渠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各县(市)区12345平台联动进行。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据了解,征集的内容议题主要涉及交通出行、城市服务、民生保障、环境保护、公共安全、文体教育、住房保障、政务服务以及其他民生普惠实事的9类54个方面等。参与者可围绕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主题突出、一事一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征集建议需关注政务服务或围绕民生实事,可以是一条点子、建议或方法。征集时间截至本月28日。

  参与者可通过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网站,市12345在线平台、12345热线电话、网站、微信公众号(南通12345)、微博(南通12345官博)、APP(南通12345民生版)、邮箱(nt12345@nantong.gov.cn)等多个渠道提交建议。通过互联网提交时,标题请加注“人民建议”, 内容注明联系人信息和电话;通过电话提交时,请向服务代表讲明“人民建议”,并留下实名信息。

  征集活动将从“人民建议”中择优挑选出“好点子”向江苏12345在线推荐,并在南通市政务服务网、市12345在线平台网站上进行公示。其中,最终被评为“省级金点子”的,由江苏12345在线给予2000元、1000元、500元不等的奖励;被评为“省级好点子”的,除江苏12345在线给予的50元话费奖励外,另行给予适当奖励。对多次提出“好点子”的参与者,将聘请为市12345在线平台“社会监督员”。

  记者 李彤 实习生 周璐 王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