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降水还将持续两天 周末暂歇不会影响出行
2019-01-10 10: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随着冷空气不断扩散南下与暖湿气流相遇,南京下雪了;咱南通地区,截至昨晚傍晚6点20分记者发稿前,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本周已经过半,气温统统保持在零度线上,只是阳光太过吝啬,天总是阴沉沉的提不起精神。

  要说这数九寒冬,已经过去18天,昨天正式进入最冷“三九”,市区早晨最低气温2.4℃,白天最高气温4.2℃。今年的“三九”,预计通城的白天最低气温也大多保持在零上。只是天气一直不算太好,阴雨连绵,给人相当湿冷的感觉。

  要抢先预报给各位的是,不见阳光的阴雨模式还在继续。今天白天仍以阴雨天为主,明天雨势有所增大,由小雨转为小到中雨。接下来还有一场“持久战”,待周末(12日至13日)天气转好,稍微喘口气,下周雨水又将重新登场,切换为“阴有小雨”的状态。至于大家期待已久的大晴天,估计要等到下周的后半段了。

  就眼下市气象台的预报来看,不论这雨怎么下,这个周末总归是个好天,纵使没有阳光露脸,天气也基本不会影响大家的周末出行。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

  10日:阴有小雨,东北风3-4级,3℃~7℃;11日:阴有小到中雨,东北风3-4级,6℃~8℃;12日:小雨渐止转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5℃~8℃。

  记者 李彤 实习生 周璐 王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