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铁路推动海门快速发展 海门供电公司当好经济发展“先行官”
2019-01-0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陈龙)5日,随着洪亮的列车长鸣声,南通至启东首班列车从海门车站驶出,海门人期盼已久的铁路正式开通。

  上午7时,海门站售票厅终于打开了大门。在拥挤的人群中,有几位穿着国家电网公司工作服的同志特别显眼,他们是海门供电公司的员工,是宁启铁路二期海门牵引站11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普通建设者。该工程的按时投运为宁启铁路二期的开通运行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买到了首发班列K8503次列车车票的海门供电员工王华兴奋不已,他告诉记者,他将永远保存这张有纪念价值的火车票。198个日日夜夜,124基雄伟铁塔,42.68公里耀眼银线,海门供电员工战酷暑、破寒冬,加班加点、奋战不休,他们用行动为海门人民实现百年铁路梦写下了又一曲高亢的战歌。铁路将推动海门快速发展,海门供电公司将继续当好经济发展的先行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