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创荟梦想秀》第17期播出 如皋3项目获千万元融资意向
2019-01-07 10:1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莫浩浩)6日,《通创荟梦想秀》第17期节目播出。如皋三个创业项目获得创业导师和投资人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如皋近年来创新创业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热烈氛围,展示了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共达成1000万元融资意向。

  “高纯红磷作为N型半导体材料的重要原料,它的缺乏严重制约了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江苏秦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军在路演时说,日本没有磷矿,中国工业黄磷以约1.2万元/吨的价格出口到日本,日本通过加工生产成高纯红磷,却以700万元/吨的价格销往中国,而且限量供应,这一现状让他颇为心痛。为此,2017年8月,在半导体行业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何建军联合专家组建研发团队,回到家乡如皋创业,开始了半导体材料的研发。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纯红磷已通过国际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认证,产品质量合格稳定,完全可以取代日本。

  参与本场节目的另外两位路演者章海兵、周清稳,分别带来了电网线路自取电智能监测设备的开发项目和智能化高效新能源制氢设备项目。两位项目负责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前者想让电网更加智能化,后者则目标以如皋为根据地,做我国乃至全球氢能行业的领跑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