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节后通城气温开始缓慢回升
2019-01-02 10:18: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今年元旦假期除了首日如约降雪外,其余两天均为好天,尤其小长假最后一天,天气格外的给力,从上午开始,阳光肆意地洒下,持续到下午4点前后。

  回望3天小长假,白天最高温分别为2.6℃、5.6℃、5.7℃,前两日的清晨最低气温为零下2.2℃,昨天终于回归零上,达到了1.3℃,@中央气象台预报称,南方今起开始“解冻”,冰冻天气自东向西有所缓解。

  今天迎来了节后的首个工作日。接下来一周通城天气如何?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出炉《一周天气公报》,除却 4-5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均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为:2日晴到多云,3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间阴有小雨,4-5日阴有小雨,6日雨止转阴到多云。

  强冷空气对我国的降温影响暂且趋于结束,未来几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都将陆续缓慢回升。而在咱们南通,虽说今明两天的早晨气温在冰点上下,比较冷;但白天气温会逐渐回升,从3日开始,一周内的白天最高温有望接近10℃上下。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2日:多云到晴,东北风3-4级,-1℃~7℃;3日:多云,夜里阴转小雨,偏东风3-4级,0℃~9℃;4日:阴有小到中雨,偏东风4级左右,6℃~9℃。

  记者李彤 实习生周璐 王琦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