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税务举办2018年荣退入职仪式
2018-12-29 09:5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27日,南通税务系统举行“薪火相传铸税魂 不忘初心逐税梦”2018年荣退入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再胜,市政协副主席金元等出席活动。

  荣退仪式是南通税务部门传承延续的传统。步入退休年龄的老税干几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理应受到最崇高的敬意,他们筑牢“忠诚担当崇法守纪”的政治定力,满怀干事创业的炽热情怀,更是新入职税务干部学习的榜样。

  当天,南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瑞龙为光荣退休的税务同志颁发荣退纪念章,赠送荣退纪念册。3名退休老同志代表作荣退感言,表达了他们对税收事业的深情眷恋和美好祝愿。退休老同志为新入职同志正衣冠,新入职同志代表从老同志手中接过象征南通税务事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局旗,作出庄严宣誓。仪式期间还穿插了老干部税务人生访谈、微话剧《窗口》、情景剧《你是我手心里的宝》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南通税务人的风采。当天,南通税务系统“爱心妈妈联盟”同时成立。

  陆卫东勉励南通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敢揽重任的担当、击鼓奋进的士气、跳起摸高的勇气,为加快建设上海“北大门”,实现“强富美高”新目标,推动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张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