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冬季消防演习
2018-12-25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冬季天干物燥,容易引发火灾,为让广大居民群众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灾害发生时的应急能力,昨天,南通市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居委会、工会联合会与辖区天兴物业公司在紫东南苑开展“2018年冬季消防演习”活动。

  此次消防演习由天兴物业全体管理人员、保安、保洁人员和志愿者组成演习队伍,消防学田中队担任演习指导。演习分三阶段开展,第一阶段由消防顾指导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强化物业人员的实际使用能力;第二阶段,顾指导对在场的物业人员和附近群众介绍在火灾发生时如何进行逃生,提高生存几率;第三阶段情境演练,模拟火灾现场,物业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后进入现场救援被困人员,并对其实施包扎、心肺复苏等救护措施,随后物业人员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借助救火车对火灾现场的火情进行扑灭。

  本次演习各阶段演练均出色完成,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演习普及消防知识,增强灭火器材的使用技能,提高自救能力,共同维护安全和谐新家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