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 23家将获奖补
2018-12-25 10:0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去年,南通市出台《关于实施全市中小餐饮食品安全规范提升工程的意见》,提出通过许可发证一批,整改规范一批,依法查处一批,提升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大众饮食安全。20日,市食药监局公示2018年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拟认定名单,分为江苏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食堂)建议命名名单、南通市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拟认定名单、南通市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拟奖补名单。

  建议命名为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食堂)的有284家单位,分为特大型餐饮、大型餐饮、学校食堂、养老机构食堂等几大类。市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拟认定名单中,餐饮业质量安全示范街区6个,分别是崇川区的江海美食文化街区、港闸区的南通华润万象城、海安市的星湖001商业中心、如皋市的如皋大润发商业广场、如东县的如东润通欧尚广场、启东市的欣乐城餐饮街区;示范主体90家;标准化升级改造主体17家。

  此外,根据今年出台的《南通市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奖励补助暂行办法》,我市拟对一批单位进行奖励补贴,分为三大类: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2家;餐饮质量安全示范主体14家;餐饮质量安全标准化改造提升主体7家,均为小微型餐饮店。

  根据《意见》,到2020年底,我市将建成市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区20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食品经营示范店200家,标准化升级改造餐饮服务、食品经营店2000家,新建或改造升级示范中央厨房、集体用餐配送示范单位、原辅食材配送示范单位10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