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半挂车自燃消防急救化险情
2018-12-21 09:4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上午,一辆装载矿粉的半挂车在驶经如东县马塘镇一路段时,猝然起火燃烧。所幸在当地消防部门及时扑救下,险情被及时化解。

  “这起突发事件发生在一所初级中学的南侧路段,位于十字路口红绿灯的东侧;当时,我骑车从现场经过,看到一辆半挂车从车身下方突然冒出浓烟,随后就有一团团火焰蹿出;紧接着,火光越来越大、火势越来越猛,很快,整辆半挂车的后半截几乎都笼罩在火焰之中,”向江海晚报85110110新闻热线介绍此事的目击者陈先生说,“看到失火后,不少路人都拨打了110、119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如东县消防大队岔河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火灾现场。在水枪全力压制下,仅用了五分钟左右的时间,车上大火就被扑灭。由于消防人员的及时扑救,火灾虽然导致车厢、轮胎等部件受损不小,但没有造成整车被毁的严重后果。

  据知情人士分析,发生自燃的原因有可能是电路故障,但是,消防部门尚没有作出定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刘笑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