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百强中学名单出炉 南通中学榜上有名
2018-12-21 09:44: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17日,第八届“全国百强中学”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名校校长创新峰会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南通中学入选“全国百强中学”名单,为我市唯一上榜的学校。全省共有5所中学入选。

  此次“全国百强中学”评选发布的中国大陆100所最具声望的中学名单,旨在推动中学优质教育发展,倡导正确教育理念,并为省际间名校交流搭建平台。《中国百强中学》被誉为“中国中学的最高荣誉”,上榜的学校是国内综合教育实力最强的代表。

  评选公告显示,本届“全国百强中学”评选由全国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委员会、中学名校校长发展论坛组委会、百强中学教育网联合主办,活动从候选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学校发展、政治素质与管理能力、硬件设施与软件设施、教学创新与办学成绩、学校文化与学生发展等五大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排出名次。据了解,我市海门中学、启东中学等学校曾获得历届“全国百强中学”称号。 记者沈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