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市场监管局对执法人员开展培训
2018-12-21 09:4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12月17日下午,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智慧食安”IFS平台培训,对IFS平台的许可监管软件和移动端APP的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全系统食品经营许可、监管执法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智慧食安”IFS平台统一了许可备案平台,实现了食品经营许可、小作坊登记、食品摊贩备案等功能,许可备案数据实时与监管共享;统一了食品经营监管平台,实现了风险分级、日常监督检查、量化分级等功能;统一了服务平台,实现农村集体聚餐管理、食用农产品检测、明厨亮灶等功能。该平台有效解决了基层分局许可监管工作从“人海战术”向“智慧战术”的转变,大幅提升食品经营许可、监管的实效。

  本次培训特意邀请了市食药局“智慧食安”IFS平台项目工程师薛炜授课。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IFS平台的操作使用有了更深的了解,让IFS平台更好地服务全区食品经营许可监管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记者李波 通讯员徐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