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市场监管局走进机关、工厂
2018-12-21 09:44: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连日来,崇川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人员走进政务中心、南通醋纤等机关和工厂,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和企业职工的好评。

  活动中,崇川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会同文峰分局走进市政务中心。在政务中心食堂前通过展示食品安全知识展板的形式向机关干部进行知识普及。同时,宣传人员还向机关干部们宣传解读了《食品安全法》及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对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

  钟秀分局的相关人员则来到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食堂,向食堂从业人员及企业员工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企业员工直观地了解到了不少食品安全知识。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大家今后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大有帮助。

  下一步,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将抓住南通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契机,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向社会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记者李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