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召开联席会议共商“商圈”交通管理事宜
2018-12-21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从本周六起南通市区南大街将取消节假日双休日限行措施,由于南大街地处南通老城区商业中心,为了更好地对取消限行后的道路进行管理,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防止交通拥堵和压降交通事故, 昨天下午,交警一大队联合辖区街道、城管,召集文峰大世界、八佰伴、大润发、苏宁电器、亚萍国际等南大街商圈的商家,在一大队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共商南大街取消节假日双休日限行后的道路交通管理事宜。

  期间,一大队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南大街商圈交通的基本情况、群众需求及取消限行的方案,逐一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商家代表对交警部门这一举措表示支持,并承诺将积极配合交警、城管对店铺门前道路进行管理和维护,特别是非机动车不得乱停乱放,防止路段发生拥堵和事故。下一步,大队也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对南大街商圈道路开展集中整治。

  交警提醒:取消南大街限行措施,旨在配合轨道交通建设,提高外围疏解路段的通行效率,也将一定程度缓解节假日内环城路段上的通行压力。

  取消限行前,南大街非机动车道内停放有大量的电瓶车、自行车,这在今后将作为违法停车进行管理和处罚。今后交警部门将重新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和开放部分非机动车地下停车场,请广大市民停车时看好相关标志、标线,将非机动车停放于指定区域,切莫将电动车停至行车道上,共同创造通城良好地交通环境。与此同时,机动车司机请勿违法停车,南大街是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违停行为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