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福彩慰问环卫职工
2018-12-19 09:4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舞蹈《中国进入新时代》、服饰秀《蓝印花》、朗诵《濠河漫咏》……昨天下午,南通市老年人活动中心内热闹又温馨,市福彩中心邀请老年文艺爱好者为崇川区一线环卫职工代表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市福彩中心还为80名家庭贫困的环卫职工送上总计32000元的慰问金。

  这台精彩的演出以“您为城市增光,福彩为您添彩”为主题,舞台、歌曲、朗诵样样齐全,演员全部来自市老年人活动中心的文艺社团,他们不图报酬,精心组织节目,只为给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宝贵的“精神食粮”。

  环卫工人是南通文明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寒冬里披星戴月,不辞辛劳,只为给通城百姓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今年,南通福彩中心继续扩大帮扶范围,第一次将温暖送到环卫职工手中,在本次慰问活动中,80位家庭贫困的一线环卫工人每人获得400元慰问金。市福彩中心主任严勇健表示,元旦、新年临近,南通福彩中心还将陆续走访困难学子等社会弱势群体,在冬日里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 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