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派出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12-18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一奇 记者 李志华)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群众防毒意识。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派出所民警组织各辖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禁毒为主要内容的禁毒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主要以促进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禁毒志愿者队伍深入理解、全面掌握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为目的,充分发挥志愿者宣传力量,大力营造全民参与构建“无毒社区”、“平安和谐社区”的浓厚氛围。通过培训,社区志愿者队伍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法律法规和社区禁毒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掌握了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地促进了禁毒志愿者队伍的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