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2018-12-18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日前,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监委会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赴陆洪小镇红色教育基地——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党、爱国、反腐倡廉教育。

  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分为上下两层,珍藏了300余件毛泽东塑像,除了塑像,这里还收列了像章、水壶、水杯、瓷碗等不同风格的纪念品。聆听讲解,在这里共同感受那个年代的文化,缅怀伟人、重温那段“火红的年代”;在毛主席塑像前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净化党员干部的心灵,振奋了大家的精神。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刘瑞龙故居、实业南通纪念馆。在刘瑞龙故居学习老一辈优秀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事迹,在“实业南通”馆中大家参观南通自己生产的第一台电视机、第一张股票以及各种老物件,领略南通的实业路程。

  观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丰富,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使我们的心灵又一次得到了净化,灵魂又一次得到升华,精神又一次得到振奋,以后自己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