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疆合伙人”助力 启东中小民企发展
2018-12-17 08:5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黄海)今年10月,启东市向社会公开征集“东疆合伙人”社会专业股权投资机构,创新搭建“东疆合伙人”平台。截至目前,已有3家上市公司、10多家国内优秀股权融资机构加入“东疆合伙人”平台,已组织3家企业参加融资路演,为9家企业实现股权融资6.12亿元。

  启东“东疆合伙人”平台即通过本市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和各类股投创投企业与启东中小民营企业之间建立起交流、分享、合作的“合伙人”平台,汇聚和发挥全市资本力量,让上市公司、挂牌公司、股投创投公司与创业创新企业实现优势互补、抱团发展。

  爱普车辆启东有限公司是国内客车车载影音系统及其他电器配件的专业生产企业,通过“东疆合伙人”平台成功融资后,企业加快了发展步伐,公司负责人说,对尚在发展初期的民营企业,股权投资机构和创业投资机构的引入,拓宽了企业股权融资渠道,为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提供充分的资金保障。

  今后,启东市金融办将通过举办论坛、组织企业公开路演或带领部分投资机构走进企业等活动形式加大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机构与启东中小民营企业的对话频率,完善“资本对接库”相关体制机制,实现上市挂牌公司、股投创投机构与创新创业企业的结对,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充分发挥股权投资机构专业化管理、项目及人才引进等优势,提高启东民营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能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