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环境信访 今年下降三成
2018-12-17 08:5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陈可)13日,市环保局联合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崇川区今年以来环境信访问题化解情况展开督查。

  崇川区虽越级信访不多,但市级环境信访总量在全市位居前列,整体形势严峻。面对问题,该区迅速制定行动方案,全面排查。同时,主动收集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列出潜在问题清单。

  根据问题清单,崇川区实事求是、分类施策,科学制定环境信访问题化解方案,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其中,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省环保督察、市委环保专项巡察等问题中未完成事项,区领导分别包案,协调解决困难,确保化解措施落实到位。

  近几年来,崇川区市级环境信访件每年都在3000件左右,通过强化日常化解和百日攻坚,今年总量减少三分之一以上,实现大幅下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