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铭记历史 把握未来
2018-12-14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建彬)为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少年理解“12.13”国家公祭日的特殊纪念意义,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昨天,南通市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党委联合区域党建联盟单位启秀小学开设的双向项目“星启吧课堂”正式开讲啦!

  本次“星启吧课堂”由新城桥街道“新思想”宣讲团团长、老党员陈军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揭露了日本法西斯的暴行,让学生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教育小学生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奋发图强。

  爱国主义教育课后,启秀小学4名小小志愿者也来到辖区抗日烈士遗属家中,看望和倾听老人讲述那些战争的岁月。校居共建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缅怀遇难同胞,让学生知道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更加努力学习,热爱祖国,珍爱和平。

  据悉,“星启吧课堂”接下来将每月在学校开设一次课外知识活动课程及素质拓展教育,把活动课程列入学校的教学计划中,让课外活动和教学内容有机结合,丰富学生课外知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