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
2018-12-14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近日,南通市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党委、工会和监委会组织党员代表、社区干部、企业职工等开展“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对标找差总结经验。

  会议由社区党委张书记主持召开,首先他对这一年来的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他肯定了社区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社区在培育典型、活动质量等问题上存在的不足。随后,社区培育的典型人物顾树民上台和与会人员分享了他在学习和践行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最后,张书记希望全体人员对标找差总结经验,为新的一年更好地开展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有种重要意义。此次社区召开会议希望全体工作人员重视此项活动,不断学习不断践行,通过以点带面引导身边人争做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弄潮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