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开展12.9讲“廉”剪“廉”活动
2018-12-08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璐)为树立倡廉意识,积极引导辖区共建单位、党员居民传播清廉理念、传承清廉传统、传诵清廉美誉。日前,南通市城南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共联,携手反腐倡廉”12.9讲“廉”剪“廉”活动。

  活动,将廉洁文化与民间剪纸文化相结合,以廉洁剪纸为载体,用剪纸表现廉洁文化,吸引了共建单位、社区30余名党员居民前来参加。大家用自己手中一把小小的剪刀,向腐败“开刀”,为廉政“剪彩”,赋予剪刀以情感、以灵魂、以责任,让小剪刀发挥社会大作用。

  此次活动,以剪纸艺术宣传反腐倡廉,弘扬新风正气,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居民用艺术形式一刀一剪来诠释“廉洁”,增强了党员居民的廉洁意识,起到了秀出廉洁新文化、激活廉洁正能量的作用,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崇廉尚廉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