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讲廉政故事 树清风正气
2018-12-08 1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日前,南通市厂北社区开展“讲廉政故事 树清风正气”活动迎接“12.9国际反腐败日”的到来。

  活动现场,实业公司党支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讲述廉政小故事,大家依次分享廉政小故事,有穿满是补丁衣服的毛泽东,有生活勤俭节约的周恩来,有廉洁到借钱凑车费的孔繁森,有拒礼为开廉洁风的包拯等等,大家边讲述故事、谈感悟,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廉洁为人的品格。社区党委书记和监委会主任为大家送上写有“清正在德,廉洁在志。”、“唯德唯廉唯实,尽心尽职尽力。”、“心正则廉洁,身正则刚直,行正则威严。”等廉政寄语的笔记本,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牢记“廉洁”、人人思廉、人人行廉。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廉政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染力,用廉政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