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庆社区开展“我家与银行40年”主题座谈会
2018-12-08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刘美娟)近日,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大庆社区党委联合江苏银行城西支行党组织开展“星火课堂”“我家与银行40年”主题座谈会。

  会上,邻里群众、侨眷代表们与支行党员们欢聚一堂,一同回顾了金融行业发展变化。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以自身、家庭及社会的变化畅谈40年改革中国发展之快、生活变化之大。

  邻里群众感言,金融行业发展的潮流和国家政策密切相关。银行业也从过去较为单一的窗口服务到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等多元化服务,新时代互联网兴起之后移动支付又走进千家万户,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

  不少侨眷表示要加强同海外侨眷的联系,动员更多的家属参与祖国的改革开放,参与到高质量发展新南通的建设之中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