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圩港二线船闸顺利完工 打造江苏水运工程范本
2018-12-07 10: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 朱蓓宁)4日至5日,九圩港二线船闸工程通过交工质量鉴定,标志着该工程已顺利完工。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单位和专家,对九圩港二线船闸工程进行了交工质量鉴定。经综合评定,九圩港二线船闸已按照设计文件建成,工程实体质量、观感质量及内业资料均高分通过质量鉴定。专家认为该工程自我要求高,QC小组等创建活动卓有成效,混凝土通病防治成果显著,代表了江苏水运工程的最好范本。

  九圩港船闸是我市乃至苏北地区最主要的通江口门,承担着“一闸连三线,下游通长江”的重任。九圩港二线船闸工程是“十三五”江苏省重点水运建设项目,也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大竣工项目”之一。

标签:二线船闸;圩港;交通运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