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全年农村水利建设投入6.79亿 各项工作考核居全省前列
2018-12-07 10: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袁晓婕)昨天,市政府在通州区召开全市农村冬春水利暨生态河道建设现场推进会。记者获悉,我市今年农村水利建设投入6.79亿元,农村水利保障能力和水平得到持续提升,农村水利各项工作考核均位居全省前列。

  今年,我市共更新改造灌溉泵站268座,新建防渗渠道621公里,新增节水灌溉工程控制面积20.84万亩、旱涝保收田面积20.22万亩。在全省70个涉农县(市)区参加的绩效考评中,我市如皋、通州、如东、海安、海门5个县(市)区获得优秀等级,排名全部位于全省前十,其中如皋市荣获全省第一名,优秀个数连续两年在全省位居第一。全市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5.32万亩,超额完成省下达的建设任务。

  副市长赵闻斌参加会议,他指出,兴修水利是夯实农业基础、巩固农业根本的大事,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生态环境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上下要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主战场,以河道疏浚整治为重点,迅速掀起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新热潮。

标签:农村水利;保障能力;全省前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