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旅客忘拿电脑 热心员工助其找回
2018-12-07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玲屹)日前,一旅客乘坐苏州至启东的大巴车,中途下车时不慎将一台新买的笔记本电脑遗忘在车上,由于天色已晚,次日才向客运站求助,所幸车站工作人员热心帮助找回。

  原来,旅客周女士乘坐苏州至启东的大巴车,在正余下车后发现自己只拿了随身的背包,新买的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忘记在大巴车的行李架上了,而此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无奈,她只好于次日一早向启东客运站求助。

  值班长盛卫平接到周女士的求助电话后,立即了解周女士所乘的班次信息。盛卫平和车队的值班人员在站场内找到了周女士乘坐的苏州班车,车厢内仔细寻找没有发现电脑的踪迹,无奈之下,盛卫平试着拨通了当班驾驶员的电话。驾驶员告知盛卫平,打扫卫生的时候确实发现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在行李架上,因时间太晚驾驶员只好将电脑锁在大巴车饮水机的柜子里,在了解到电脑被驾驶员完好地保存在车里后,盛卫平长长地嘘了一口气。

  在得知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找到后,周女士激动万分。大约九点,失主周女士匆匆赶到值班室,拿回失而复得的电脑,并对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对此,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乘车下车时一定要仔细清点行李,以免物品丢失,给自己带来损失和麻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