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里墩社区开展国际反腐日主题活动
2018-12-07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尉)今年12月9日是第十五个世界反腐败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廉洁、反对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南通市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各社区在职人员参与了活动。

  会议首先,由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国际反腐败日的由来、目的和意义,分析了国际国内当前反腐形势;随后,带领大家一起简要学习了《廉政党课三十讲》以及《反腐倡廉学习读本》;第三阶段为交流谈论时间,大家畅所欲言,每位同志都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对反腐问题的看法。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指引社区全体人员从思想上重视廉政建设,积极营造反腐氛围,形成崇尚廉洁、抵制贪腐的共识,回归到良好的自律意识和行为习惯,为更好的工作服务打下扎实的根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