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345+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 联动平台正式上线
2018-12-06 10:3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 施筱筱 记者 张水兰)记者昨日从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获悉,“12345+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联动平台于上月底正式上线运行。通过两个应用平台无缝对接实现交办转办、业务协同、考核评估等共享联动,助力形成快速响应群众诉求、一线化解矛盾的社会治理大联动格局,推动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提升。

  今年以来,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法制建设工作的要求,在市政法委(综治办)的指导下,市12345在线平台围绕创新社会协同目标,积极探索“12345+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工作模式,经过前期与市政法委(综治办)的多轮商讨和联调试运行,明确了联动办理机制、厘清了业务分流范畴、推动了市县整体联动合作、打通了数据互联协同通道。

  联动平台上线后,各基层社会公众提交诉求可以由综合治理网格员采集上报至市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应用平台,经筛选后自动推送到市12345在线平台逐级分流处置,实现“问题上报”与“工作下派”的双向传递,同时市12345在线平台可以将涉及社会综合治理的诉求自动反馈给市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应用平台,借助其四级网格化管理网络快速处置。

标签:网格;应用平台;综合治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