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道大庆社区党委为民建崇川机电支部订党报送温暖
2018-12-05 14: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刘美娟 鲍炎庆)日前,民建崇川机电支部收到了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大庆社区党委为其订阅的《南通日报》。

  党报党刊是全方位展示党的工作成就和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宣传爱国统一战线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也担负着传播党的声音、传递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的重要使命,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作为地方党报的《南通日报》,不仅内容丰富、可读性强,更重要的是贴近生活,能及时把党的方针政策带给千家万户。

  民建崇川机电支部会员鲍炎庆表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一员,很感谢基层党委给予的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足不出户就能知晓天下事、南通事。今后将与支部会员一起加强学习,自觉读书看报,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任港街道与民建崇川机电支部在大庆社区共建“同心园”,开展了系列“聚力同心走帮服”活动,为促进社会建设和基层发展贡献了力量。此次为民建支部订阅党报,方便他们理论学习,从中汲取党的“健康养分”,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也有利于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地方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汇聚起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南通的强大合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继续向前迈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