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街道开展普法宣传 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8-12-05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刘美娟)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昨天上午,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司法所联手大庆社区工会、妇联共同开展宪法日普法活动,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

  在任港路大润发广场,普法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向商圈职工和市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继承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读本及《食品安全法》资料,同时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一位外国友人也停驻脚步参与其中。

  当天,活动还结合“走帮服”连心助企内容开展法律知识进工地活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走进碧桂园华荣项目工地,将法律知识送进农民工手中,打通为民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阶段,任港街道将继续开展“宪法进万家”等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以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