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零距离感受司法行政实效
2018-12-05 10: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3日,市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开放日活动,邀请近20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校师生、群众代表及媒体记者,听取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北京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港闸区龙潭社区尚法文化中心,感受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成效。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已完成三项全省第一:全市公职律师数全省第一,法律援助办案数全省第一,国家级标准化项目试点项目数全省第一,先后被司法部确定为全国普法依法治理首批联系点和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试点市。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中,市司法局执法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均居全省第一,7个县(市)区局被评为优秀单位。

  律所高端气派,提供各类法律问题解决方案;社区普法宣传接地气,在全社会弘扬“善法”文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切实做到了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记者张亮

标签:司法行政工作;司法局;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