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工会助力企业,打造文化品牌
2018-11-18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日前午,南通市、区文新局检查组一行来到文峰街道厂南社区辖区单位爱心房产公司,听取并了解该公司的读书社及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在实地检查之后,对于该公司独具特色的学习氛围和学习制度表示肯定,这些做法也为后期打造书香企业奠定了基础。

  厂南社区工会注重企业的文化氛围建设,主动联系辖区单位打造学习平台,营造学习氛围。爱心房产作为社区具有规模的辖区单位,也是社区工会工作的重点。该公司具有独特的学习制度和氛围,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三中午是全体员工学习时间,每个月的最后一周周三晚上是全体主管学习日,包括当月学习书籍心得分享评比;就一个共同话题进行PPT演讲;总经理亲自授课;每个员工每月都会在OA系统里上传一篇读书心得。这些内容让公司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企业员工主动学习。在此基础上,社区工会协助打造文化品牌,前期已经捐赠了一批图书,成立了“爱心阳光读书社”,结合双访主题活动的开展,通过区文新局进行有针对性专业化的指导,让公司的学习制度更加完善,活动更有特色,力争打造独居企业特色的文化品牌。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