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举办理论宣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11-18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监委会在社区江海大讲堂活动室,举办了一场理论宣讲活动,特邀文峰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袁莹主讲。主要内容是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社区各邻里支部党员、全体社干、监委会成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袁委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史演变、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大意义、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2016年版对比、总论这三方面给在座党员同志们详细解读。她用通俗易懂的语句,讲事实摆道理,使与会党员干部们听得懂,看的明、记得牢。大家深刻领会到要以所学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时刻规范自身行为,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勇于跟党内腐败行为作斗争。

  据悉,本次《中共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主要目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为全面推进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重要的理论依据。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