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刀杀妻?海安一男子报假警被拘5日罚款200元
2018-11-13 09: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众所周知,酒后容易因神志不清行为失控酿祸。家住海安市李堡镇的一名男子,酒后就惹下了个“与众不同”的祸事:报警谎称老婆被自己用刀杀死了!11月12日,记者从海安警方获悉,这名无事生非的男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和200元罚款。

  据民警介绍,11月6日中午12时许,海安市公安局李堡派出所突然接到公安110指挥中心处警指令:在李堡派出所辖区内,当地储某报来重大警情,他在5分钟前用刀将自己老婆杀死了!

  突发命案,案情重大,李堡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驱车赶往现场。到达后,民警看见报警人储某正站在自家大门口高声喊叫,对周边村民说是他打电话报警说他杀人了。

  民警接近储某后,从其身上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一查,储某报警前在家中饮酒。进一步调查的过程中,褚某告诉民警:自己一人在家喝酒,觉得十分无聊,于是鬼使神差地想起了报假警消遣消遣;所谓“动刀杀妻”,纯属心血来潮时编造。

  当地村民在事发后告诉记者:储某平时就喜欢喝点小酒,偶尔也会酒后犯浑失态,只是没想到这一回,他真的把事儿给“搞大了”。

  查实警情后,海安警方依据《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关于“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对于故意报假警、报假案,扰乱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或者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处罚规定,对谎报假警的储某依法予以惩处。 记者周朝晖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