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艺术中国巡展走进日本大阪 南通两位艺术家参展 展现江海文化魅力
2018-11-12 10: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0日,上海艺诺艺术基金《艺术中国》一带一路巡展日本站正在日本平野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共遴选了中国13位艺术家的代表性作品,其中包括了吴声和、王蓝青两位南通籍艺术家,他们各选送两件作品参展,展现了江海文化魅力。

  2015年, 我市书法家王蓝青受邀前往日本大阪,与当地艺术家进行了文化交流,2016年,日本滨松美协受邀回访,在南通个簃艺术馆举行了日本滨松美协绘画艺术品展,当时,传统的日本画、水彩画、油画等多个画种,还有雕刻、编织等手工艺术品给通城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巡展由艺诺艺术有限公司、日本滨松市美术协会主办,策展人为南通人陆勇。王蓝青的两件作品为扇面“云涛”和条幅联语“风云观世态,水月证禅心”,吴声和的作品则是颇具西方风格的云彩。除了日本站外,本次巡展还将在美国、法国和中国上海等地举办,并与联合国启动公益项目“艺术无国界”。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