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民巡访团走进城管局关注通城共享单车运营
2018-11-09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建军)共享单车布点如何、骑行是否舒适、能否和市民卡融合……8日,南通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王丽娇带领巡访团团员代表走进南通市城管局参加共享单车运营监管座谈会。

  “前几天反应的三里墩小学布局不合理问题,已经顺利解决,站点已经拆除调整,运营公司效率很高,我表示满意”。巡访团团员金立新如是说。据悉,三里墩小学站点布局离学校放学路径较近,给学生家长出行带来不便,在接到市民巡访团意见函后,运营方第一时间拆除调整该处站点。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陈亮表示:“我们的网点建设以不破坏城市绿化,不影响行人通行,不占用盲道、消防通道等公共区域为基础,目前我们在崇川区设立点位430个,投入车辆6000辆,后期还将根据市民的出行需求进行适当的调整。针对部分不用智能手机的老年朋友,后期我们将开通刷卡用车,并考虑增加其他用车支付方式。”

  “共享单车的好处,一则,方便了市民出行,解决了短途交通的不便问题。二则,绿色环保,健康低碳。颜色醒目的共享单车,是现代文明城市的一道风景。希望共享单车在多方协调下,真正走进通城,真正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王丽娇如是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