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119”消防日安全检查
2018-11-09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开展“119”消防安全日活动,社区安监、工会及监委会等部门同志共同前往辖区企业和小区进行安全消防检查。

  社区一行首先对辖区生产型企业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开放,逃生标识是否到位等情况,并对部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了整改通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随后,社区人员与物业公司一道对学士府小区和紫东南苑南区进行了随机抽查,重点检查了楼道消防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楼道内是否存在电瓶车充电等情况,并对居民进行了消防安全意识宣传和劝导工作。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永不停滞,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加强企业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时刻拧紧安全弦,避免生命财产遭受损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