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一男子因女儿烫伤付不到工资欲自杀
2018-11-09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崔龙 记者 李志华)9日,海门一位男子因女儿烫伤急用钱却付不到工资,一时心急竟然提着煤气罐要引爆自杀。所幸被及时制止,未酿成严重后果。

  当天上午,在海门市包场镇闸中村村部门口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左手提着煤气罐,右手拿着打火机,当时男子情绪非常激动,眼看就要点燃煤气罐,情况异常危急。正在村部办公的村支书东卫江听到外面的吵闹声,出去一看马上冒着危险上前抢夺男子手中的煤气罐,在争夺过程中尽管左手手指被扭伤,但东书记还是忍痛夺下了煤气罐,解除了危险。

  据了解,手提煤气罐的男子姓高,徐州人,26岁,挖土机驾驶员,10月底到包场镇一老板手下平整拆迁房的土地,本来说好工程结束后付工资的,但高某突然接到家中电话,他4个月大的女儿被开水大面积烫伤,急需一笔医药费,他便打电话给老板要付2万余元的工资,老板工程没结束自己也没拿到钱,所以没答应。无计可施的高某,一时冲动便手提煤气罐要自杀。

  事后东卫江主动与老板沟通,鉴于高某的实际情况,老板先垫付了一万元钱,事情最终得以圆满解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