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汉中·南通采风创作成果联展开幕
2018-11-09 09:1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君怡)秦巴文化与江海文化交融互通,昨天, “张骞故里江海明珠” 汉中南通采风创作美术书法摄影成果联展在市中心美术馆开幕,展出两地艺术家今年在汉中采风创作的120幅优秀作品。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展览启动水晶球。

  本次展览是继汉中展出后移师南通的巡回展,汇集两市60多位知名艺术家的120幅采风精品,其中美术作品40件、书法作品40件、摄影作品40件,美术作品涵盖国画、油画两大类别。书法作品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齐全,摄影作品自然景观、人文风光并存。受三国两汉文化滋养的汉中艺术在整体上呈现出凝重敦厚的特点,与江海文化孕育的空灵雅致形成了鲜明对比。

  同时,《“张骞故里江海明珠” 汉中南通采风创作美术书法摄影作品集》在通首发。

  展览由汉中市委宣传部、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汉中市文联、南通市文联承办,展期至11月12日。

标签:江海;采风;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