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张森喜获“银华基金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人气第一名
2018-11-08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近日,在由新浪财经举办的2018“银华基金杯”新浪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中,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理财经理张森荣获人气理财师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区、直辖市的7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近17000名理财师报名参赛,参赛选手覆盖了全国207个城市。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身的勤奋努力,同时也离不开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对青年员工的培养。据了解,该行今年初制定了“雏鹰成长”培训计划,通过老带新、拜师学技、开设培训课等形式,由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将金融知识、业务技能和工作经验传授给青年员工,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接下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秉持“客户为先,开放创新,协作有为,人本关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和能力培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的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服务,助推南通经济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